EA夏日特展-冷食/冷遊 I旅遊豬私房野餐點-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野餐I

您好!大家好,我是旅遊豬。EA主持人說野餐太夯,希望我介紹一些給EA冷僻,不至於人緊人的旅遊景點。在花蓮太魯閣公園野餐夠酷了吧!布洛灣的台地,是遊客中心附近,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提野餐設備太遠,又有太魯閣峽谷美景相伴,若你是太魯閣晶英飯店的住房客人,若有預算,可詢問飯店人員可訂野餐組,野餐籃和食物都會幫你準備好。(因是在國家公園,也請大家要愛護自然風景,讓好旅遊景點可長久保持)
布洛灣平台介紹:
布洛灣台地是立霧溪下游的大型雙層河階,太魯閣語的意思是「回音」,這台地曾經是太魯閣族人聚居的部落,現今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在此成立管理站,並規劃成原住民特色園區。

布洛灣分上、下兩台地,高度相差30公尺,下台地海拔約370公尺,管理站設在這裡,提供遊客解說諮詢服務及遊憩訊息、放映多媒體節目;左側的太魯閣族文化展示館,透過多元的方式呈現太魯閣族的傳統文化,包括族人的農耕、織布、文面及山林智慧等生活樣貌。展示館二樓是販賣部。下台地可行至環流丘公園,俯瞰溪畔水壩,觀賞峽谷景致。上台地採委外方式經營,規劃為住宿及研習中心,有套房及和室通舖、會議中心及餐飲服務中心。從史前太魯閣族到現代的人文發展,熱帶季風雨林生態環境、環流丘與河階地形,以及國家公園多年來用心培育並廣植的原生種台灣百合、台東火刺木、雙花金絲桃、金花石蒜等,都是布洛灣台地值得深入瞭解的特色。
晶英太魯閣野餐專案:
太魯閣國家公園都能成為您的野餐地點,雙人野餐組1000 ,歡樂家庭野餐組1600 元,可提前一天預訂,也可預約前往飯店推薦的布洛灣其擁有大草原與美麗的峽谷奇景,度過慵懶樂活的夏日野餐時光
2015 6 22 ~2015 8 31 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999 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可選購獨木舟行程與野餐套組!
_
月/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