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注意事項

退貨與換貨注意事項: 

    1. 在收到貨品的七天鑑賞期間內,如欲退貨,請來信與我們聯繫,並告知希望更換為哪樣商品或是退回商品。退貨時,請保持原商品(含原廠包裝/附件/文件等)的完整。若商品嚴重損壞,以致於無法保持原狀以至商品無法再次販售將視實際狀況請您負擔部分費用。 
    2. 抱歉EA不接受換貨,若須想要換貨,建議和我們連絡,完成退貨程序,再重新購買。
    3. 如收到之商品遭受運送過程所致的損傷,煩請協助將包裝與商品受損的情形拍照,並請立即與我們聯繫處理。
    4. EA許多商品都是藝術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一件作品,也是許多創作者的一筆一畫的創作,許多商品也是千尋得到,筆觸、用心是無法再複製和退件。因此購買之前歡迎和我們聯絡,我們會詳細告知作品和商品的狀況,避免在來回退換件,作品及商品發生損壞。感謝!
    5. .若想了解商品更多資訊,歡迎寫EMAIL給我們,我們會提供詳細資訊,等你確定購買,再完成付款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