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特展-熊朋友 Wnnie-the-Pooh

熊朋友-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

我們介紹熊的名人-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對現在的小朋友可能是老人,但對大人可是永遠的小熊。

小熊維尼因為迪斯尼,大家誤認以為他是美國人,其實Winnie-the-Pooh是不折不扣的英國熊。

原先是刊登在報紙的耶誕節故事,作者A. A. Milne是根據他兒子想像一隻熊所創作,插畫則是由Ernest Howard Shepard繪製的黑白插畫。其他Pooh的朋友則是他兒子的玩偶。Winne-the-Pooh是一個有點傻傻愛吃蜂蜜的熊它最好的朋友是作者兒子克裡斯多夫羅賓(Christopher Robin),當然它還有一群森林的好朋友如跳跳虎Tigger、小豬Piglet、驢子Eeyore

 

你知道Winnie-the-Pooh已經90歲 ,去年和英國女王一起慶祝90大壽,英國特別寫一個小熊維尼向英國女王祝壽的故事…………..

小熊維尼和他一群朋友出餿主意要送女王甚麼禮物,最後跑一趟倫敦,送上Pooh最擅長-哼歌。

完整故事

故事文字稿

https://inspired.disney.co.uk/wp-content/uploads/sites/18/2016/05/Winnie-the-Pooh-Royal-Birthday.pdf

不只是小孩大小孩也需要一個熊抱

PK 熊族特集 

月/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