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tory:愛眠熊的「過去」布袋

「哈………」zzz愛眠熊打個打哈欠。夜晚 ,如黑幕慢慢的放下,白天登場的生活該停止任何的動作。愛眠熊看著電視牆畫面,畫面牆突然出現亂訊,但過不了一會, 又恢復正常畫面 。愛眠熊鬆了一口氣, 愛眠熊環抱它的手臂, 嘆一口氣說:「越來越多人不睡覺…..」資料快跑不動。  

愛眠熊住在白色的地下室,如棉花糖的地下秘密空間,軟綿綿的白色 很讓人昏昏欲睡, 這就是這間工作室的作用-睡覺。但最近人都偷晚上的休息的時間越來約多了!愛眠熊看著畫面 ,將已經閉眼睡覺人的資料儲存起來, 也把晚上不睡覺的人存在另個檔案。它動作輕巧的往右走向另一個自動販賣機,將它的小熊隨身碟插入自動販賣機 ,機器出現「已睡」的數字 ,之後從底下的凹槽 跳出一個個布袋,愛眠熊整理千萬個布袋。

愛眠熊又打ㄧ個哈欠, 吹著口哨 ,它的兔子連帽睡衣, 頭上長耳朵直豎直起來,它喊叫「毛絨絨」過來。

「毛絨絨」是愛眠熊的助理寵物,它是ㄧ隻 西高地白梗,它是愛眠熊的助手,軟棉棉白毛幾乎蓋住它的雙眼,毛絨絨是廣告明星,愛眠熊把它挖角過來,看上它「可愛」的潛力,它那毛絨絨的模樣可以使最頑強哭鬧的小孩和警戒強的大人鬆邂下來,毛絨絨可以裝千種可愛,每一種可愛都可以殺掉“元氣” ,使人放鬆馬上入睡,可以說毛絨絨是很厲害的殺手。

閉上眼、 闔上被 、腦中飛的亂亂想法 ,都抓起來,

睡上床、熄上燈,十二已轉個圈,

沒完成,沒成績,沒失敗都無所謂

今天 ,是過去,

明天還有明天,

睡吧! 睡吧! 讓我把過去收掉,

若睡不覺,抱著我,說晚安

 

愛眠熊一面哼著歌,和毛絨絨開始出發,扛起大布袋, 準備要回收過去, 準備催人入眠……………………………..(待續)

 愛眠熊的「過去」布袋

月/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