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惠與創意人的秘密聚會

 

Brand Name: Mei-Hui Liu
Designer: Mei-Hui Liu
Website: http://www.meihuiliu.com/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2818711114369/

地點:
范特喜 綠光計劃/KDA/綠光原創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http://www.fantasystory.com.tw/

7/25(六) 15:00-16:30-Kazuo Craft工坊 (綠光原創)
8/1 (六) 16:00-18:00Secret Rendez-vous X Fantasy 時尚秘會Tea Party (halfxhalf伴伴空間)$150元(暫定)
8/2 (日) 14:00-17:00Mei-Hui Liu 講座
19:00-20:00Mei-Hui Liu Exchange交流工坊(halfxhalf伴伴空間)
8/15(六) 15:00-16:30 Olivia Yao講座(halfxhalf伴伴空間)
8/22(六) 15:00-16:30 Spirit Qi Essential Oil 講座 /認識中草藥精油- 中草藥精油基礎介紹& 現場品聞、試用 (halfxhalf伴伴空間)
8/29(六) 15:00-16:30 Kazuo Craft工坊 (綠光原創)
9/5 (六) 15:00-16:30 Spirit Qi Essential Oil 講座芳療美顏- 從中醫原理實作臉部美白緊緻手技 (halfxhalf伴伴空間)
Spirit Qi Essential Oil 講座
建議費用:每人490元,包含課程所需材料及價值$570漢方按摩油一瓶
報名表:
http://goo.gl/forms/jHrbvWVu91
聯絡資訊:
范特喜微創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04)2301-6717
報名請洽黃小姐 0983-708-548

 

台灣與東倫敦的時尚藝術交流活動

地點:
范特喜 綠光計劃/KDA/綠光原創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
http://www.fantasystory.com.tw

 

 

Kazuo craft  手工訂製鞋

Kazuo craft手工訂製鞋坊由EJ SO合作,他承襲傳統日式製鞋技術,年輕設計師卻有職人的手工藝,從揉捻、製作棉線,自製鞋臘到手縫底等細致的手藝,但其設計又藏有東倫敦的時尚嗅覺。

Kazuo craft 將時裝的布料融入高質感的皮件,Kazuo craft的訂製鞋不只是舒適外,還有獨ㄧ無二的時尚感。

目前EJ SO在范特喜現場接受訂製服務。

 

SRV

這次SRV帶領了1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設計師,其中有來自西班牙南部的設計師Ana Sanchez ,他透過自己對於自然界的觀察與攝影,然後將作品轉印在絲巾上面,想要提倡人們新世代的設計觀點外,同時更貼近當代潮流。
Ana Sanchez 利用上等絲綢來轉印他的攝影作品是因為可以利用絲綢特有的光澤度與滑順感觸讓人們更可以貼近他的作品。

Fara

這次SRV與台中范特喜微創文化聯手展覽的 Secret Rendez-vous X Fantasy 時尚秘會裡,其中有來自日本的設計師Fara

Fara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師,但是設計的商品卻充滿濃濃的印度風情,這是因為她之前長年旅居印度,因此接受了許多當地的文化與風俗民情,並且透過她的作品將印度的文化色彩結合一起。

雖然說Fara的作品都是由印度製造,但是她所選用的材質,不管是在絲綢絲巾或是棉製抱枕都是採用上等材質,同時也因為產地是印度,因此價位也比較親民。然而在這次的台中展覽當中,SRV會展出Fara的抱枕系列,如果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去參觀選購

ARLETTE ESS 

在絲巾上的藝術。ARLETTE ESS專精在英國和義大利純絲和純羊毛的絲巾上創作,ARLETTE ESS的絲巾是很有觀點的藝術創作。

Arletteh曾在已故英國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工作。自已也從事藝術創作,自已藝術跨界時尚備品,設計師在我們日常的物件,藉著精細的抽象圖案,細膩在絲巾上,猶如是一幅會飄動的畫作。

 

 

 

The Rodnik Band

The Rodnik Band由Philip Colbert創立,倫敦普普藝術家,也是時裝設計師。Philip Colbert遊走在時裝和藝術之間,他獨特的時裝幽默感,廣受一些倫敦、巴黎百貨公司和特色店的喜愛。

Philip Colbert最近和一些著名角色和設計師合作如Rolex, Commes Des Garcons, Snoopy

設計師的作品如版畫般都是手工印刷,呈現明亮和風趣的風格。

設計師Philip Colbert喜歡看人從牆上的藝術拿起來穿在身上,但又不失流行和藝術家想要表達的觀點。他曾將梵谷的向日葵做成超現實的手提包。他也將安迪霍爾的版畫做成時裝。最近最新的系列,他將Snoopy設計一系列街頭風格的時裝和配件。

更多美惠與Philip Co0lbert的對談

http://www.srveasttoeast.com/Philip-Colbert-Fashion-Designer-and-Pop-Art-Artist

 

劉美惠

解構古董蕾絲,穿出當代服裝語言

 劉美惠她所設計的作品 在每一件手工獨立風格的製作下為她成功的打入倫敦時尚週 在美惠花費四年左右的時間於英國 法國和義大利等歐洲國家學習服飾設計藝術和語言後 她在1998年時 於倫敦開始從事了她的道德時尚品牌。她以解構重組的方式將她在歐洲各地蒐集的骨董蕾絲針織布料 或是小飾品以及罕見的再生紡織品與現代的元素做組合 在每一件服飾純手工的細心縫紉下成功地打造出二手衣改裝或是拼布製做衣服 

打進國際伸展台的設計師

 

在美惠設計獨特風格的服飾之外, 她也曾在Istituto Marangoni的倫敦分行時尚學校教授服飾的創造製作過程 ,並且也受邀與知名品牌Topshop跨界合作 除此之外 無論是作為展覽會或是時裝秀 美惠也曾經被著名的英國當代藝術學院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泰特美術館(TATE) 、以及巴比肯美術館(Barbican Art Gallery)等藝術機構介紹她的服飾設計作品。 她的作品也已在俄羅斯、 日本、瑞典、瑞士泰國等不同國家展示出, 成功誇界的將她的作品呈現在國際上。

East to East

目前劉美惠在亞洲各地展開她的East to East從東倫敦到東西,將東倫敦不羈束風格帶到東方。 兩種文化的碰撞,創意激發的能量醞釀中…….

East to East網站